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出口退税
    货物出口到保税物流中心可以退税吗?
    发布时间:2019-02-12 21:32:00  浏览:5913次


    问题描述:我公司从事跨境电商业务,如果我们集中将货物出口至保税物流中心(B型)等国外买家买了之后再发货,这样可以办理出口退税吗?

    中国海关律师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对保税物流中心(B型)的暂行管理办法》规定,货物从境内进入物流中心视同出口,办理出口报关手续,享受出口退税。


    延伸阅读

    “第三十一条  除另有规定外,货物从境内进入物流中心视同出口,办理出口报关手续,享受出口退税。如需缴纳出口关税的,应当按照规定纳税;属许可证件管理商品,还应当取得有效的出口许可证件。海关对有关出口许可证件电子数据进行系统自动比对验核。”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对保税物流中心(B型)的暂行管理办法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