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检验检疫
    凡是木质包装都要办理出境检疫吗?
    发布时间:2019-03-05 08:13:44  浏览:2392次

    问题描述:您好,我司出口产品要采用木质包装,请问是否所有的木质包装都要办理检疫手续,我司包装材料是胶合板,这是否要办理出境检疫?谢谢。


    中国海关律师网:根据海关规定,经人工合成或者经加热、加压等深度加工的包装用木质材料(如胶合板、纤维板等)不用办理出境检疫手续。


    延伸阅读:

    “本办法所称木质包装是指用于承载、包装、铺垫、支撑、加固货物的木质材料,如木板箱、木条箱、木托盘、木框、木桶、木轴、木楔、垫木、枕木、衬木等。

    经人工合成或者经加热、加压等深度加工的包装用木质材料(如胶合板、纤维板等)除外。薄板旋切芯、锯屑、木丝、刨花等以及厚度等于或者小于6mm的木质材料除外。”

    出境货物木质包装检疫处理管理办法(根据海关总署令第238号修改并重新发布)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