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关税征管
    货物进口后支付特许权使用费的如何适用税率和汇率?
    发布时间:2019-04-10 09:29:17  浏览:3075次

    问题描述:公司进口货物的时候仅支付了小部分特许权使用费,现在还需要支付一笔特许权使用费,请问如果要交税的话是按什么税率和汇率来交?


    中国海关律师网;根据海关总署公告2019年第58号规定,货物进口时未支付应税特许权使用费的,海关按照接受办理申报纳税手续之日货物适用的税率和汇率征收税款

     

    延伸阅读

    “四、纳税义务人在货物申报进口时未支付应税特许权使用费的,应在每次支付后的30日内向海关办理申报纳税手续,并填写《应税特许权使用费申报表》(见附件)。报关单“监管方式”栏目填报“特许权使用费后续征税”(代码9500),“商品名称”栏目填报原进口货物名称,“商品编码”栏目填报原进口货物编码,“法定数量”栏目填报“0.1”,“总价”栏目填报每次支付的应税特许权使用费金额,“毛重”和“净重”栏目填报“1”。

     海关按照接受纳税义务人办理特许权使用费申报纳税手续之日货物适用的税率、计征汇率,对特许权使用费征收税款。”

    --海关总署公告2019年第58号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