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通关监管
    海关监管场所的视频监控会保存多长时间?
    发布时间:2019-04-26 00:23:24  浏览:5817次

    问题描述:公司报关进口的一批电线因供应商的夹带被海关查到涉嫌走私,但我们认为当时是依供应商给的图交货的,图片中没有夹带的其他物品,且货柜上是有海关商业封识的,听现场操作人员说查验时商业封识仍在车上,所以想申请调取当时的监控,请问一下,事发已经两个月了,海关的视频监控会保存多长时间?


    中国海关律师网:依据《海关监管作业场所(场地)监控摄像头设置规范》的相关规定,海关监管作业场所(场地)应当建立满足海关监管要求的视频监控系统,通过视频监控安全设备与海关联网,视频存储时间不少于3个月。


    延伸阅读

    “六、海关监管作业场所(场地)应当建立满足海关监管要求的视频监控系统,通过视频监控安全设备与海关联网,视频存储时间不少于3个月。”

    ——《海关监管作业场所(场地)监控摄像头设置规范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