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关税征管
    从美国进口汽车零配件要加征关税吗?
    发布时间:2019-05-31 15:25:13  浏览:2655次

    问题描述:您好,从媒体报道来看,我国2019年6月1日起对美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我们很担心汽车零配件会加征,我司从美国进口汽车安全气囊,因为最初的清单中有该商品,请问这次加征是否仍然包括?谢谢。


    中国海关律师网:您好。为落实中美两国元首共识,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于2018年12月24日发布2018年第10号公告,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3个月。当时涉及三份暂停加征清单共211个税目,而其中清单3(加征5%,共67产品,包括“机动车辆的安全气囊装置”)经税委会以2019年第1号公告明确继续暂停执行,目前仍生效中。因此,在新的加征规定出台前,该您所述的商品不用加征关税。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