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减免税
    免表进口设备移作他用时要补多少税?
    发布时间:2013-04-22 08:28:52  浏览:1949次
    问:您好。我公司有几台设备因为闲置而出租给其他企业来使用,后来被海关查获,要求补税,不然就要进行罚款,请问如果补税的话,该交多少税呢,如何计算税款?谢谢。

    答:根据海关规定,减免税货物移作他用应当补缴税款的,补缴税款的计算公式为:补缴税款=海关审定的货物原进口时的价格×税率×[ 需要补缴税款的期限/监管年限×12×30],其中税率应当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关税条例》的有关规定,采用相应的适用税率;需补缴税款的时间是指减免税货物移作他用的实际时间,按日计算,每日实际生产不满8小时或者超过8小时的均按1日计算。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